快新聞/桃園教職員「第3劑接種專案」曝光 疫苗覆蓋率可望提升至9成
針對尚未預約接種第3劑疫苗的1萬6418名教職人員,桃園規劃2月8日在指定的8所學校同步安排接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市府宣布公私立幼兒園開學日延後至2月14日,其他國中小、高中則維持2月11日開學。校園防疫部分,市長鄭文燦表示,針對尚未預約接種第3劑疫苗的1萬6418名教職人員,市府規劃2月8日在指定的8所學校同步安排接種,屆時預計疫苗覆蓋率可望從7成提升至9成5。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3「居隔陰轉陽」 鶯歌女桃園圍爐確診 北市房仲案再1女染疫

鄭文燦表示,開學前,市府已要求各級學校、幼兒園落實防疫對策,採取各級學校通知教育人員完成第3劑疫苗接種。目前已有將近7成的教職員工完成第3劑,未預約接種1萬6418人,規劃將在2月8日指定的8所學校,同步來安排接種,屆時覆蓋率就會超過9成5,確保老師在開學前都可以打完第3劑。

針對教職員第3劑接種專案,時間為2月8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接種對象包括,桃園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課照中心、社區大學、樂齡中心教職員工;接種地點:大有國中、龍安國小、壽山高中、觀音高中、新明國小、新勢國小、大溪國小、平鎮高中。

快新聞/桃園教職員「第3劑接種專案」曝光 疫苗覆蓋率可望提升至9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嚴峻!高雄、桃園公私立幼兒園延至2/14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