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安比德飆40分 七六人客場擊敗公牛

NBA最新戰況,七六人隊中鋒安比德(Embiid),今天與公牛隊小前鋒迪羅贊(DeRozan),上演一場飆分大戰,迪羅贊雖然攻下全場最高45分,壓過得到40分的安比德,但最後七六人還是以119:108獲勝,讓安比德笑著離開。

更多新聞: 標榜與選手村同款!冬奧設置「智慧睡眠艙」媒體中心可隔離睡覺

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目前暫居聯盟得分王。

球賽主播報導,「安比德後仰出手進算還造成犯規。」

雖然身高七呎,但基本動作紮實,進攻手段也不少,讓對手難以防守,作客的七六人第一節就下重手,取得34比26的領先,打完上半場,公牛落後9分,下半場的比賽,DeMarDeRozan帶頭急起直追,和Embiid來一場飆分秀。

球賽主播報導,「迪羅贊中距離出手得分,他拿下20分了。」

最被低估的得分高手DeRozan,本季在公牛大放異彩,雖然3分球不太擅長,跟不上潮流,但中距離跳投是一絕,還有犀利的切入上籃,在DeRozan努力得分之下,公牛逐漸追了上來,他攻下全場最高45分。

球賽主播報導,「迪羅贊40分了投進擋不住啊。」

第四節這記跳投,一度讓公牛只落後4分,可惜七六人有Embiid坐鎮,籃下硬吃又拉開7分差距,他得到40分抓下10個籃板,以場均29分,保住得分王的寶座,終場七六人119:108擊敗東區老二公牛,再來看公鹿客場挑戰快艇,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也覬覦聯盟得分王的寶座。

球賽主播報導,「亞尼斯漂亮的步伐。」

公鹿在第二節打出32:19的比分,逆轉戰局,下半場繼續加強進攻力道,讓快艇回天乏術,字母哥得到最高28分,場均28.9分,只差Embiid0.1分,終場,公鹿137:113大勝快艇,奪下3連勝,和第二名的公牛之間沒有勝差,距離東區第一的熱火,只差0.5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車高速下坡賽 4分30秒飛奔2.5公里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