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震盪後復出首戰 米契爾32分率爵士三連勝

NBA最新戰況,爵士隊一哥米契爾(Mitchell),因為腦震盪保護程序,從1月19日後就沒有出賽,今天終於復出迎戰尼克隊,他也立刻展現全能身手,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加7籃板6助攻4抄截,帶領爵士以113:104擊敗尼克,奪下三連勝。

更多新聞: 六隊收假開工!P.LEAGUE+本週六下半季開鑼

Donovan Mitchell,今年第3次入選明星賽,因為腦震盪保護程序,缺席8場之後復出,身手並沒生鏽。

第一節爵士一度落後尼克12分,但很快就回神追了回來,打成28平手進入第二節,尼克替補後衛Immanuel Quickley,在3分線外急停跳投得分,又拉開6分領先差距,但爵士總有辦法逆轉回來,進攻時間剩下6秒,唐納文米契爾往藍道切入得分。

56:54超前,打完上半場,爵士2分領先,第三節尼克在一哥Julius Randle帶領下,再度拉開12分的優勢,Randle得到全隊最高30分,但爵士在第四節,打出一波16比6的攻勢,要回領先地位,不過,尼克也不放棄,AlecBurks硬闖籃下得分,爵士只剩2分領先,幸好有Mitchell在,進攻時間剩下4秒,米契爾切入籃下出手,球進算還造成犯規。

關鍵時刻得分,7分領先,這場比賽Mitchell展現全能身手,得到最高32分,還有7籃板6助攻4抄截,帶領爵士最終113:104擊敗尼克,奪下最近3連勝,戰績穩居西區第四,再來看近況火熱的暴龍,客場挑戰黃蜂。

Pascal Siakam,上半場為暴龍攻下14分,全場則是24分,還有11籃板8助攻,暴龍上半場領先15分,奠定勝利基礎,黃蜂後衛LaMelo Ball,頂替受傷的Kevin Durant,入選東區明星隊,得到15分送出9次助攻,但暴龍終場還是116:101獲勝,拿下6連勝仍居東區第六。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奧/中國競速滑冰「金包銀」惹議!對手紛判失格外媒批:金牌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