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插管開刀 夢多集氣喊:我愛你!好兄弟趕快回來
藝人納豆因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1月24日驚傳因為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許多藝人好友郭彥均、梁赫群、鍾欣凌、陳艾熙、夢多都發文祈求平安。夢多今感性寫下長文集氣喊,「納豆我愛你,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並透露納豆工作上或私底下,不僅是專業演員、厲害的主持人,更是一個好兄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2016年提議開放日本食品」 民進黨籲國民黨勿為反而反

納豆1月24日晚間傳出因出血性中風,緊急住院開刀。他的經紀人隔日發布聲明稿說明,「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聲明稿中指出,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由於目前正在恢復期,暫時不能對外聯繫。

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男星夢多今也透過IG發文集氣寫下,「我最近每天起床,第一個就是看台灣新聞,你有沒有起來,有沒有新的新聞,有沒有已讀我的Whatsapp,有沒有回我。」

夢多永遠記得,當時五年前他跟女友分手,納豆的安慰關心及鼓勵,讓他很感動。此外,他也透露納豆不管在私底下或工作上「就很專業,就是一個藝人」,他是個專業演員、厲害的主持人,更是一個好兄弟。

最後,夢多相信,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很快就給我看到你很開朗的笑容,納豆我愛你,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網友也留言集氣,「納豆加油趕快醒來」、「別讓我們擔心了,起來吧」、「納豆很快沒事的」、「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快新聞/納豆腦出血插管開刀 夢多集氣喊:我愛你!好兄弟趕快回來
夢多全文、網友集氣。(圖/擷取自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力州紀錄片《愛別離苦》拍攝地點與《魯冰花》原著誕生處相隔一條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