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返家挖出「36年骨董級烤箱」想丟!媽氣炸要輸贏...結局超展開
她挖出「36年骨董級烤箱」,媽氣炸要輸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長輩為了家中生計,都會省吃儉用,多年下來養成節儉的習慣,不過有時過於節儉反而會造成子女的困擾。日前有一名女網友過年返家時,意外發現媽媽在廚房還保留一個多年老舊的烤箱,外觀已經生鏽不堪,內部都是焦油一片焦黑,但媽媽卻堅持不丟掉,還對原PO動怒,豈料結局超展開。

更多新聞: Meta市值蒸發7.4兆!同陷數據共享糾紛 臉書、IG恐退歐洲市場


她返家挖出「36年骨董級烤箱」想丟!媽氣炸要輸贏...結局超展開
原PO在臉書上表示媽媽家裡有使用超過26年的烤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中發文表示,她過年難得回家意外發現一個非常老舊的烤箱,已經用了超過36年時間,外觀已經生鏽不堪,烤盤和設備內部都已經布滿焦油。當下想要丟掉再買個新的送給媽媽,結果媽媽一聽之後當場暴氣,認為「烤箱很好用,不准給丟掉,還說她有用乾淨,我黑人問號」。原PO還附上烤箱照片,只見烤箱的老舊程度是相當驚人,原PO還補充「我在幫她洗的時候,她還怕我洗壞,洗壞要跟我輸贏,那個烤箱好像她金孫一樣」。

她返家挖出「36年骨董級烤箱」想丟!媽氣炸要輸贏...結局超展開
網友一看骨董烤箱紛紛直呼是考古文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金孫像考古文物」、「找你輸贏也太好笑了」、「舊烤箱真的不要用,很可怕又感覺很危險」、「感覺是被火燒過的烤箱」、「很像鐵達尼號裡面挖出來的東西」、「這個是從太平洋打撈的吧」、「告訴媽媽老舊電器危險不能使用,捨不得丟收起來當古董,數百年後價值連城,有時候老人家也要有耐心連哄帶騙才不會搞到雙方都尷尬」。

更多新聞: 冬奧/黃郁婷輸了...賽場播《中國話》受訪讚觀眾熱情:像在主場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