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巨投家暴性侵證據不足 檢方不起訴包爾

道奇賽揚投手包爾(TrevorBauer),去年遭指控家暴與性侵,洛杉磯檢查官辦公室今天宣佈偵查終結,因為證據不足不起訴。包爾也隨即發布影片,堅決否認女子的指控,雖然躲過官司,不過,大聯盟還是可以根據家庭暴力政策,對包爾做出禁賽處分。

更多新聞: 台灣籃壇首見 鋼鐵人簽下前NBA選秀狀元

道奇隊花了大把鈔票簽下的賽揚強投TrevorBauer,在去年遭到一名女子指控他性暴力,讓Bauer在6月開始遭到大聯盟的禁賽處分,如今這起案件判決出爐,檢查官辦公室在不起訴書中說明:在對所有證據審查後,該名女子無法提出足夠證據,證明Bauer有不合理的行為,因此Bauer不會被起訴。

Bauer也立刻發布一段長達7分鐘的影片,以真相為標題,否認這位女子對他的指控。

道奇隊投手包爾說,「雖然現在不是解決這個女人,或她的律師在法庭上所做的每一個謊言,或謊言的時間或地點,但我很想要澄清一些事情,我從來沒有打過這個女人的臉,雖然我們確實有過自願的粗暴性行為,但她描述令人不安的行為根本沒發生。」31歲的Bauer在2020年效力紅人時拿下國聯賽揚獎,隔年道奇以3年1.02億美元的大合約轉戰道奇,去年只出賽17場的Bauer,他的平均年薪高達3400萬美元,約9.45億台幣,如今讓道奇又成了冤大頭。

Bauer雖然獲得不啟訴,但大聯盟還是可以根據與球員工會達成的家庭暴力政策,對Bauer做出禁賽處份。道奇隊的立場完全配合大聯盟,在調查沒有確定前,不發表任何評論。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甜美冰壺正妹出擊 義大利奪混雙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