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女足隊職員返台隔離中 蔡英文送上豆花、割包暖心打氣
台灣女足隊職員返台隔離中,蔡英文送上豆花、割包暖心打氣。(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台灣女足代表隊征戰亞洲盃,雖與世界盃門票擦身,但努力奮戰的表現感動國人,昨日代表隊搭乘華航專機返抵桃園機場,目前正在防疫隔離中。總統蔡英文今日也送上豆花莊黑心白玉豆花、藍家割包慰勞女足成員,「感謝代表隊的努力與付出,帶給大家感動的比賽」。

更多新聞: 幼兒園群聚+3 1學童、2陪病家長居隔期確診

台灣女足代表隊近期完成亞洲盃比賽,36位隊職員昨日搭乘專機從印度返台,除了6名選手未康復外,另有一名工作人員昨日落地採檢陽性,並住進新北泰山集中檢疫中心,其餘隊職員也在防疫隔離中。

蔡英文透過臉書說到,女足國家代表隊搭乘專機回國後,目前都在進行防疫隔離,她也送了卡片與點心給選手、教練與後勤人員,感謝代表隊的努力與付出,帶給大家感動的比賽。

蔡英文強調,疫情期間出國比賽很辛苦,他們都會全力照顧好選手的健康,也希望選手們都能好好休息,再繼續全力以赴。她送上點心豆花莊黑心白玉豆花、藍家割包給所有成員打氣。

快新聞/台灣女足隊職員返台隔離中 蔡英文送上豆花、割包暖心打氣
蔡英文臉書發文。(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三本土+10半數「陰轉陽」 高新增4例感染然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