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年多終於解封 古巴開放戶外水域.室內泳池

古巴首都哈瓦那受到疫情重創,大部分的戶外水域和室內游泳池,在禁止開放一年多後,最新終於等到政府解封,許多長期以游泳為主要運動方式的老人家,對於能夠恢復正常,都感到無比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汐止手搖飲店員Ct值21 感染源不明

高聲一呼,穿著泳衣泳褲的老人家們,從海岸邊向水中一躍而下,在海洋中自在徜徉,開心的在岸邊海中嬉戲,享受好久沒有的海邊時光,這裡是古巴首都哈瓦納,靠海的這座城市,過去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在海邊玩耍,但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古巴政府關閉了,大部分的戶外海域,以及室內游泳池,也讓這些老人家們,無法向往常一樣進行游泳活動。

除了戶外水域之外,規定更嚴格的室內游泳池,近期也在古巴政府的開放下,恢復了往日人潮,放眼望去,平日的游泳時段,幾乎都是長者居多,因為經過了疫情,大家更珍惜能夠游泳的生活。

後疫情時代,人們學著與病毒共存,必要的條件就是強健體魄,老人家們恢復運動生活,也更加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等一年多終於解封 古巴開放戶外水域.室內泳池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盃電視廣告30秒近2億創新高 漫威英雄紛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