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開工團拜 劉揚偉宣布訂單塞爆擴廠投資持續

各大企業早就開工,但選擇吉時來團拜,今天鴻海集團及裕隆集團都選在上午舉行開工團拜,裕隆更帶來好消息,宣布加薪,最高調幅25%,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也證實,計畫下半年在印尼、泰國都有投資擴廠計畫,持續發展電動車,而受惠於蘋果iPhone熱銷,訂單塞爆,預估第一季將迎來史上最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 台郡遭外資降評 庫藏股無力股價跌破百元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率領高階主管口罩戴好戴滿,進行開工團拜,祈求金虎年一切順利。鴻海新春團拜,參加人數比去年少一些,因疫情持續緊張,科技廠如臨大敵,也讓鴻海上緊發條,但受惠疫情的訂單需求熱度不減,不僅蘋果iPhone訂單塞爆,鴻海也將迎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因此擴廠投資計畫持續進行。

鴻海開工團拜 劉揚偉宣布訂單塞爆擴廠投資持續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說,「預計在3月我們會簽這個合約,那我們也看到這個,印尼這個投資部部長,他說到大概是80億美金,這樣的投資額,那這個投資是總投資額,包括這5家公司包括政府,那我們會是其中一部分。」

劉揚偉證實,下半年在印尼、泰國都有投資擴廠計劃,也瞄準印度市場,投資持續進行,鴻海強攻電動車市場,加大力度,今年將發表2款新的電動車,更看好今年營收。

鴻海開工團拜 劉揚偉宣布訂單塞爆擴廠投資持續

劉揚偉表示,「可能會增加10~20%,有些事情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困難,因為有一些看到,這麼龐大的規模,做一個東西一個產品,做一件很容易,做100萬件又是另外一個,不同程度困難,我覺得我們的競爭對手,都還在經歷這些過程。」

儘管紅色供應鏈崛起,競爭對手也頻頻放話,要超越鴻海,不過財報會說話,鴻海早就遙遙領先。而合作夥伴、裕隆集團也在同一時間舉行開工,嚴陳莉蓮親自帶來加薪的好消息,最高調幅25%,希望能全力留住人才,金虎年兩大企業報喜,要力拼最好的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睿敗血症新藥解盲未達統計學意義 股價重挫熔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