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慟! 遺孀PO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

導演明金成2月8日深夜驟逝,追思靈堂週四(10日)上午開放,演藝圈好友包括溫昇豪、高宇蓁,以及女星六月、李千那和小甜甜等人,紛紛前來弔唁。而明導的遺照也最新曝光,是由遺孀親自挑選,之前工作需求拍攝的形象照,也會用在告別式上。家屬表示,靈堂將開放到17日(週四),告別式則選擇在18日上午於一殯舉行。

更多新聞: 被負能量影響怎麼辦?中醫師1招「斬病氣」 讓情勒者負責任是關鍵

PO出導演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遺孀Patty清晨5點多在臉書發文,大頭照也換上全家福,面對丈夫驟逝,悲慟似乎難以平復。追思靈堂週四上午開放,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弔唁。

8年前曾經一起合作偶像劇,藝人溫昇豪、高宇蓁、Darren,以及導演鄧安寧,先來到靈堂致意,另外女星六月、李千那和小甜甜,還有資深藝人楊麗音和歌手張宇等人,也低調步入會館悼念明導。

悲慟! 遺孀PO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

藝人溫昇豪說,「希望就大家保重身體人生無常,還是要珍惜家人吧。」

身穿黑色皮衣、手扶著下巴,模樣十分帥氣,明金成靈堂遺照最新曝光,是由遺孀親自挑選,之前工作需求拍攝的形象照,也會用在告別式上。其實明導猝逝前三天,才跟一群幕後老朋友相約川夜宴吃飯,老闆張永華更透露,雙胞胎小名叫壯壯和亮亮的原因。

悲慟! 遺孀PO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

川夜宴老闆/明金城好友張永華表示,「當時問小名,他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說男孩子將來長的壯壯,女孩子將來長的漂漂亮亮,一切就是說平平安安吧。」

不少好友突然接獲噩耗,期盼明導能一路好走,家屬表示,靈堂將開放到17日(週四),告別式則選擇在18日上午於一殯舉行。

悲慟! 遺孀PO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捷運松山站高端開放現場掛號 蔡炳坤到場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