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署名恐嚇馬英九! 自稱流亡港人何歡喜「否認」寄信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天驚傳收到恐嚇信,寄件疑似來自香港,還附上兩張冥紙,信中還警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也證實消息,而信件上頭,特別署名何歡喜團隊,還寫滿「何歡喜正盯著你」的字樣,不過自稱流亡台灣的港人「何歡喜」,也在今天(10)上午,發聲明否認有以團隊名義,從香港寄任何信件到台灣,並且也特別在Instagram標註馬英九帳號。





更多新聞: 亞泥案調查報告出爐 無發現不法情事 達4點共識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公開自己辦公室收到和馬英九一模一樣的恐嚇信,內容大大寫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還在最後署名何歡喜團隊,信上塗滿紅色塗料,和背景密密麻麻的小字「何歡喜正盯著你」,看來驚悚。但自稱何歡喜的港人,也分別在Telegram、Instagram以及推特,發出中英文版聲明,澄清他從未以「何歡喜團隊」名義,在香港寄出任何信件到台灣。


遭署名恐嚇馬英九! 自稱流亡港人何歡喜「否認」寄信



而目前警方除了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人身,及其辦公室周圍,進行加強巡查,警方調查也發現,馬英九和李貴敏收到的信件,多枚指紋互相吻合,目前也正展開相關比對作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拱陳時中選北市 周玉蔻:不必扭捏 指揮官交給陳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