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怕!春節限定美景 南投大崙山罕見湧「雲浪」

今年春節期間,東北季風增強,南投線鹿谷鄉大崙山出現了壯觀的雲海景像,隨著風速、山勢,雲海宛如海浪般一波波襲捲而來,有民眾運用空拍紀錄下這罕見的「雲浪」美景。

更多新聞: 酒醉糗態百出 北捷去年接獲162件喝醉通報

層層雲海不斷堆疊,隨著風速、山勢,有不同的高低起伏。換個角度看,雲海飄動,透出耀眼陽光,無論白天、還是搭配傍晚夕陽,都有不同風味。拍攝者林建興說,「過年期間,剛好有東北季風下來,水氣相當的充足,導致每天都有雲海的美景可以看,尤其是用空拍機拍攝下來的雲瀑,相當的壯觀。」

快怕!春節限定美景 南投大崙山罕見湧「雲浪」
今年春節東北季風增強,而這樣壯觀的雲海就出現在南投鹿谷鄉大崙山。雲海宛如海浪,一波波襲捲而來,幻化成了「雲浪」,更隨著山脈傾瀉而下、就像是演出一場雲瀑秀,有民眾運用空拍,紀錄下這罕見美景,軟綿綿的雲海,還有人說好像床,讓人想要直接跳上去。
快怕!春節限定美景 南投大崙山罕見湧「雲浪」
民眾說,「大崙山看到雲海,有夠壯觀的,很像床組,很想跳上去。」,「很漂亮,而且這邊山上,還有櫻花可以欣賞,覺得很不錯。」春節限定雲瀑秀,360度觀看,毫無冷場,美不勝收,讓人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奇妙。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結帳「多收150」 真相曝光...釣出一票苦主:被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