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2!日翊物流累計40人確診 衛生局:疫情穩定收斂中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圖/擷取自桃園事)

今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8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桃園市占2例,這2例皆和日翊物流群聚感染相關,目前日翊物流累計40人確診,33居住在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現在疫情狀況相對穩定,衛生局也掌握到感染脈絡,桃園疫情正在收斂中,而因疫情相對趨緩,本週日也將減少部分社區採檢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郁婷嘆「早知道不PO網」 鄉民女神嗆「裝可憐」: 是妳在霸凌台灣人

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8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桃園市占2例,市府指出這2例在桃園的本土個案疫情相對的單純,桃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明,今天新增的2案為案19558和案19585,感染源和日翊物流一對兄弟相關,兄弟的姐姐、媽媽、妹妹,一家5口確診。

其中媽媽的妯娌,為案19585列為接觸者,當時就進行居家隔離,因妯娌的先生為接觸者的接觸者,就讓妯娌的先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在2/2,妯娌進行居隔,妯娌丈夫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足跡也相對比較少,2人都在昨天有症狀後採檢確診。

王文彥說明,將這2案加上去之後,整個日翊物流公司累計40人確診,其中33人居住在桃園市,有7人居住在外縣市,到目前為止,整個脈絡還是收斂中,希望整個疫情穩住,在大溪附近保留採檢站,在本週日之後可能會減少一些採檢站。

另外在社區採檢部分,今共採檢了450人,目前結果正在檢測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境外移入改判本土 桃園、高雄各增一間防疫旅館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