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妻暖心喊話明金成「哥放心」 霸氣承諾照顧遺孀網淚:好溫暖!
(圖/翻攝自明金成、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知名演員兼導演明金成於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結婚4年的妻子林沛締(Patty),以及剛出生還未滿月的一對龍鳳胎。明金成和Patty平時人緣極佳,經常與眾多友人聚會,如今憾事發生,好友屈中恆的妻子Vicky也霸氣向明金成喊話,並承諾會照顧Patty和一對兒女,讓不少網友大讚暖心。

更多新聞: 小心模仿!「豪婷CP」甜蜜討抱有練過!人妻看劇後想耍浪漫 卻意外重摔成腦震盪

明金成和妻子結婚多年,一直積極備孕,更曾砸下百萬「做10次試管」,終於在上月喜獲一對龍鳳胎。沒想到一對兒女才剛出生20天,就與他天人永隔,令不少網友鼻酸。但也因為明金成的人緣極佳,在憾事發生後,許多好友都主動跳出來協助,其中,好友屈中恆的妻子Vicky今(10日)也在臉書霸氣向明金成喊話,「哥放心!接下來的日子,有我們寵著她和孩子們!」吸引不少網友讚嘆,「好溫暖」、「真誠的朋友,共患難見真情」、「有你們這些好友真好」、「有這麼好的朋友,也不枉此生!」。

屈中恆妻暖心喊話明金成「哥放心」 霸氣承諾照顧遺孀網淚:好溫暖!
Vicky(左)與明金成夫婦經常見面,甚至在Patty(右)生產前也曾一同聚餐。(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明金成的追思靈堂於昨(10日)起開放悼念,多年老友六月、庹宗康、屈中恆等人到場協助處理後事,而告別式將在2/18舉行。目前還在坐月子的Patty昨(10日)也曬出明金成生前逗弄孩子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難過,同時也希望Patty能好好休息,並努力堅持下去。

屈中恆妻暖心喊話明金成「哥放心」 霸氣承諾照顧遺孀網淚:好溫暖!
明金成才與一對兒女相見20天就天人永隔,讓不少網友鼻酸。(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更多新聞: 潘柏希跟謝京穎躲擠進狹小衣櫥!不料鈕扣當場噴飛讓他喊太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