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銅板美食?她吃泡麵驚見碗底「5元硬幣」...網笑歪:賺爛了
她吃泡麵驚見碗底「5元硬幣」,網友笑歪。(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人愛吃泡麵,款式口味也百百種,不僅料理方便,價格親民又美味,是許多人宵夜的首選。近日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某天在家吃泡麵,當快吃完時,卻驚見碗底有一枚「5元硬幣」,讓她當場傻眼。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呼這是「真」銅板美食。

更多新聞: 媽媽存股台積電1張變11張賺逾700萬!網驚嘆: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真」銅板美食?她吃泡麵驚見碗底「5元硬幣」...網笑歪:賺爛了
1名網友在吃泡麵時,發現碗底有一枚5元硬幣。(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說,近日泡泡麵來吃,吃到快見底時,突然感覺不對勁,仔細一看發現底部竟然有一個5元銅板,照片中可以看見在碗中剩下一些湯汁,可以清楚看見碗底,就有一枚相當顯眼的五塊硬幣明顯的參雜,讓她當場傻眼「滿頭問號!」,直呼「明天要打去客服問,反應商品異狀」,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相同狀況。

網友見狀紛紛笑歪表示,「他要退妳5元,不知道要怎麼退,只能放在裡面了」、「現金回饋」、「意味著妳這碗麵只要20元」、「原來是銅板美食」、「省五元了,舒服」;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妳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不是啊,泡麵不都是自己加調味料自己泡,妳是怎麼做到沒看到硬幣在裡面的?」,原PO也回應,她也知道硬幣很髒,不會故意這麼做。她強調沒有要黑泡麵廠商,打電話至客服的態度也相當良好,日後也會請人帶回檢驗,再額外送了新的三盒杯麵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 太陽稍露臉!週五起3天回暖轉晴...林嘉愷曝「這天」開始各地迎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