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次「旗袍」路跑!穿上高衩旗袍 男性跑者:不習慣!

穿旗袍路跑你看過嗎?全球首次旗袍主題路跑,今天(2月12日)上午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盛大登場。女生穿旗袍很常見,但男生跑者也穿上高衩旗袍,畫面就很有趣了!男性跑者有的說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才邁出這一步,但真的穿得不習慣,可能跑一跑,乾脆都脫掉,變成運動猛男。

更多新聞: 時代的眼淚! 高雄奧斯卡影城將吹熄燈號

穿高衩旗袍跳健康操,曲線苗條的正妹們,不是要走秀,是為了馬拉松暖暖身。

修但擠咧!穿旗袍路跑已經夠特別了,竟然還有男性跑者,也穿上旗袍,來尬場,要穿上旗袍,男跑者真的是鼓起好大勇氣,但卻穿得好ㄍ一ㄥ、好卡!跑者說,「這是借來的,有開高衩,就是要跨出很大的心理障礙,好玩啊,剛過完年,來做點好笑的事」、「旗袍很緊啊!然後這邊應該會磨到。」

全球首次「旗袍」路跑!穿上高衩旗袍 男性跑者:不習慣!

台北超級馬拉松旗袍接力賽、316位參賽者裡,也不乏正妹辣妹,連台灣小姐邱怡澍也來一起耍美麗,邱怡澍說,「希望能夠更加整套的搭配,所以加上口罩,然後頭飾跟這個,就是有種跑大隊接力的感覺。」

雖然主辦單位一開始就明訂,要求民眾進入園區就得戴上口罩,除非打滿3劑疫苗經申請許可,才可以在賽道上比賽時脫口罩,

但實地觀察,仍有許多人在賽道外,擠在一塊脫口罩聊天,甚至接力區,跑者幾乎都沒戴口罩貼身交棒,看得部分民眾心驚驚!

全球首次「旗袍」路跑!穿上高衩旗袍 男性跑者:不習慣!

跑者說,「有食物區,就有人在那邊吃東西,都會脫口罩,可能要限制容留人數,比如幾個人來幾個人來,然後不能在這邊吃,要去其他地方吃,可能補給站的地方,我就沒有使用,因為有些會放個人的飲水杯。」

路跑玩創意,固然新奇有趣又吸睛,但要疫情期間辦活動,防疫還是得被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凌晨連2震全台有感 氣象局:未來3天內恐有規模4以上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