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擬參選人王冠鈞 遭爆與蕭家班有關

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之前才爆出有酒駕前科,現在嘉義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冠鈞,也遭網紅小商人踢爆,有妨礙自由前科,父親王昭坤和地方勢力蕭家班有關,對此,王冠鈞開直播解釋,那是上一代的交情,爸爸交友廣闊,除了民眾黨外,自己沒有派系。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說,還沒提名,未來將修提名辦法。

更多新聞: 俄烏一觸即發!外交部:在烏克蘭25位僑民儘速返國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初,南下嘉義視察服務處時,特別拉抬一下,「可能」代表黨出征,嘉義市議員的王冠鈞,當時還送上「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的從政金句,提醒「莫忘初衷」,兩人還擁抱打氣。沒想到事隔一個月,王冠鈞卻被踢爆,疑似有前科,更和地方勢力蕭家班有關係。

民眾黨擬參選人王冠鈞 遭爆與蕭家班有關

網紅小商人在臉書PO出,柯文哲、王冠鈞和他的父親王昭坤,一起參與餐敘的照片,點名王昭坤,就是嘉義蕭家班成員,更爆料王家給民眾黨當服務處,市區掛一堆看板,估計要讓他不選很難,網路上就能找到王冠鈞妨礙自由的判決書內容,奉勸民眾黨不要請鬼拿藥單。因為王昭坤曾是蕭家班子弟蕭進惠,競選2018年嘉義西區市議員的總幹事。

面對外界疑慮,王冠鈞臉書開直播,解釋再解釋,還找一名自稱是被害家屬的人來同框,希望降低傷害。

民眾黨擬參選人王冠鈞 遭爆與蕭家班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一個新興政黨常常思慮不周,反正都還沒提名嘛,不能說一個人過去曾經犯過罪,完全就排斥他,不然為什麼要「更生人保護法」,未來這個提名辦法,經過這次事件,我們會把它修得更完整。」

柯文哲也一臉無奈,雖說應該給更生人機會,但也強調新興政黨,提名辦法不周全。

畢竟之前要選新北的林致兵、選桃園的陳品杰,才被查出有酒駕前科,最後分別退選和退黨,好不容易風波才平息,如今又有擬參選人遭起底,刑事案件連環爆,也讓民眾黨的形象再受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綠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 周春米曝33年前照片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