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草莓嘉年華 吸引大人小孩朝聖

日本的橫濱市在這個週末,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草莓嘉年華活動,民眾可以盡情品嘗五花八門的草莓甜點,吸引大人小孩前來朝聖。而主辦單位在入口處,還免費發放200顆佐賀高級草莓,結果不到十分鐘就全部發完。

更多新聞: 新北增1設計師確診 汐止手搖店定序與桃機相同

雖然日本疫情危機尚未解除,但週末來到橫濱知名的紅磚倉庫,外頭早就已經聚集了大批排隊民眾,他們的目標就是這碩大又甜蜜的紅色草莓。

在橫濱舉辦的這場草莓嘉年華活動,現場有20多個攤位,展售各種粉嫩夢幻草莓甜點,吸引大人小孩前來嘗鮮。主辦單位在入場時,還準備了200顆來自九州佐賀縣的高級草莓,當作免費入場禮,結果才開幕10分鐘就全部發完。

日本民眾說,「不用去草莓產地也能吃到真的很開心。」

現場除了有販售,能一口氣品嘗四種高級草莓的小禮盒外,還有一顆顆渾圓的草莓大福、以及熱呼呼的草莓棉花糖拿鐵,喝一口就大呼滿足。

FNN記者說,「喝了身體都暖起來了,草莓醬的酸中還帶著剛剛好的甜味。」

現場另一項吸睛商品,就是這將草莓打成果昔後,還放上一整塊草莓蛋糕的豪華特製飲料,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浪漫粉紅佳餚,使得許多草莓迷年年都要來朝聖。

日本民眾說,「我最喜歡草莓了!,我連頭髮都是草莓色的!。」

在海天一線的美景中,將鮮紅草莓一口吃下肚,讓每個人都露出幸福表情,也在疫情中藉由美食一解煩悶之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克蘭首都民眾示威抗俄!拳王市長:拿起武器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