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 越籍男女深夜互毆哭鬧 住戶全不得安寧

台北市文山區11日深夜,上演街頭擂台賽。來自越南的李姓男子,跟蘇姓女子,兩人從幾年前就有債務糾紛,女子多次討錢,男子都藉口拖欠、或避不見面,這天女子來男子住處等到人,兩人又起了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更多新聞: 好心助車禍母子遭告「傷害」 男氣壞反告誣告

大半夜,一對男女在大馬路上,操著越南話大聲叫罵,上演全武行。

不顧中間有人勸架,女子抓起安全帽,就往壯男身上砸,男子也不甘示弱,撿起來又K回去,這下可惹惱雙方。

債務糾紛! 越籍男女深夜互毆哭鬧 住戶全不得安寧

男子衝到女子機車旁,施展怪力舉起來,就往地上砸,之後又牽起車,猛催油門讓車暴衝,一旁女子不甘示弱,抓起安全帽,對男子機車狂打,原本以為打一打會氣消,但雙方走到路中間,上演格鬥天王roundtwo。

女子邊哭邊拿起安全帽,當作是鎖鍊球,就往男子K過去。男子一邊擋、一邊出拳又揮掌,兩人深夜大吵大鬧,附近住戶,全都不得安寧。

債務糾紛! 越籍男女深夜互毆哭鬧 住戶全不得安寧

民視記者李豫翰報導,「這名越南籍女子來找男性有人要錢,但是要不到兩人先是起了口角,之後便一路從騎樓下,追打到大馬路。」這起街頭擂台賽,就在11日深夜,北市文山區保儀路,蘇姓女子跟李姓男子,兩人有債務糾紛,這天晚上,蘇姓女子特別來住處堵人,果然逮到男子要出門,上前討錢,引爆肢體糾紛,雙雙掛彩。

債務糾紛! 越籍男女深夜互毆哭鬧 住戶全不得安寧

文一分局木新所所長王乃強說,「雙方均互相提告傷害跟毀損告訴,警方偵訊後,一併函,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拜。」兩人都從越南飄洋過海、來台打拼,卻為了幾萬元債務,從好同鄉撕破臉、互告傷害,下次見面就是在法庭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導航帶路釀禍? 貨櫃車撞倒40年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