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港展覽館外驚傳槍響!20歲男與人結怨「遭轟12槍」警以殺人未遂偵辦
警方事後找到2把改造手槍與數枚彈殼。(圖/民視新聞)

北市南港展覽館外12日凌晨4許左右驚傳槍響,20歲的范性男子因朋友在網路上與人結怨,12日凌晨和對方相約在南港站覽館外談判,不料對方竟然手持改造手槍,在車上 對范男「狂轟12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抓獲嫌犯,經追查後在案發12小時內順利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初步了解此案疑和金錢糾紛有關,全案將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 花蓮客運駕駛撞上耕耘機衝向民宅 鐵皮、鋁門損壞

根據初步了解,20歲的范男和陳姓友人因金錢糾紛和對方在網路上結怨,雙方12日凌晨4許相約在北市南港路一段、經貿一路口談判。范男開車抵達地點後,在該路段繞行,不料迎面就遇一輛白色轎車尾隨,不久白色轎車上的2人竟搖下車窗,對范男狂轟數十槍,范男嚇得趕緊逃離。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調查,在范男轎車車上、後車廂找到12枚彈孔,並在路面上找到多枚彈殼、彈頭碎片,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在案發12小時內將22歲吳男、黃男、陳男(21歲)追捕歸案。12日中午向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申請拘票後,前往陳男住處將犯嫌帶回,並起出作案的2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刑法殺人未遂罪、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再添56431例確診! 連續4天單日超過5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