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桃園本土+0! 鄭文燦宣布:日翊物流明起復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全家便利商店集團子公司日翊物流春節期間爆出疫情,至今已累計40人確診,現在疫情脈絡正在收斂中。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今天無新增本土個案,日翊物流明(14)日起復工,曾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必須持3日內PCR採檢陰性才能入場,此外,該公司未來也要定期採檢確保營運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泰英稱2024「侯柯配」最有可能勝選 侯友宜這樣回

針對日翊物流復工計劃,鄭文燦指出,目前已完成環境清消、多次採檢、分艙分流SOP,因此同意日翊物流2月14日復工。不過,曾經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必須持3日內PCR採檢陰性才能入場,未來日翊物流也要定期採檢確保營運安全。復工後,將有助於4千多家全家便利商店穩定供應民生物資。

鄭文燦說,昨桃園社區採檢站660位全部陰性,根據社區監測結果,累計採檢9萬8293位,並沒有新增不明感染個案,從春節到現在,社區是安全的。

衛生局長王文彥12日也說,日翊物流累計40人確診,其中33人居住在桃園市,有7人居住在外縣市,到目前為止,整個脈絡在收斂中,希望整個疫情穩住,在大溪附近保留採檢站,在本週日之後可能會減少一些採檢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不食人間煙火離百姓太遠? 柯文哲:我跟他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