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左轉違規跨雙黃線 迎面撞2直行重機

進入草莓季,苗栗大湖吸引大量人潮採草莓,一名顏姓駕駛,假日載著家人前往苗栗遊玩,疑似是突然想要轉進草莓園,太急沒注意車況,直接橫越雙黃線,不慎撞上對向兩輛重機,所幸騎士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砂石車違規臨停紅線 騎士不慎撞上身亡

一台白色車輛行駛在台3線128公里處,沒有注意到路況,突然向左、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上直行的兩輛重機。大湖派出所長郭忠儒說,「未注意對向來車,直接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進入苗栗大湖草莓季,台3線沿線都是草莓園,周末假日吸引人潮聚集,載著家人從桃園前往苗栗遊玩的顏姓駕駛,疑似就是要採草莓,直接從南向車道橫越雙黃線,造成對向兩名騎士煞車不及被撞上,連人帶車翻了好幾圈。

轎車左轉違規跨雙黃線 迎面撞2直行重機
附近居民說,「很大聲,那個車頭都撞到,轎車的車頭都毀壞了。」
事發後車輛零件散落一地,白車左前方車頭全毀,警方獲報將兩名騎士緊急送醫,所幸只有受到輕傷,也還能自行坐起來。
轎車左轉違規跨雙黃線 迎面撞2直行重機
​​​​​​​​大湖派出所長郭忠儒說,「經檢查郭姓騎士左腿挫傷,王姓騎士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3人酒測值都為0,只是自小客車急著要採草莓,違規跨越雙黃線,又未依規定打方向燈,不但得負擔賠償責任,還得吃上兩張最高3600元的罰單。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逆向停路中! 男辯太累睡著 警查獲「彩虹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