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宣告離開北市府 黃瀞瑩投入議員選戰

前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今天在臉書宣告正式卸下市府工作,將投入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但民眾黨士北選區,首度提名參選,除了學姐,還要提名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儘管兩人都說不怕票源重疊,但各黨都有不少新人爭取,加上還有13位現任,競爭超級激烈。

更多新聞: 新湖國中砍4棵10多年「毛柿」學生傻眼批:惡劣

北市兩位「前」副發言人,情人節這天一同拍片。學姊跨區到中山大同,和林珍羽同框,互相拉抬聲勢。她在2/14情人節這天,正式離開市府工作。

臉書PO文,說情人節談「離開」有點傷感,但證實從服務4年多的北市府離職。用全新身分開始,就是要爭取,成為士林北投市議員。未來將勤走地方。不過,同選區民眾黨還要再提名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同選區同黨雙姝也是對手!

情人節宣告離開北市府 黃瀞瑩投入議員選戰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表示,「我覺得這部分不擔心,當然士林北投今年有非常多新人出線,我覺得是壓力蠻大的一件事情,不過我覺得各自努力。」

形容姐妹登山,得各自努力。看看陳思宇早一步起跑,在燈節旁開設充電站,和選民搏感情。

這屆士北選區席次從13席縮減成12席,還面臨「參選爆炸」,除了民眾黨2人,民進黨初選也要8搶5,3位現任對上5名新人,國民黨則預計提名5人,新黨和時力也各有人選。更不用說無黨籍5位現任議員,超過20人,其中也包括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

情人節宣告離開北市府 黃瀞瑩投入議員選戰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陳思宇說明,「我想還是以先爭取到,地方民眾認識我為最大目的,瀞瑩其實也是民眾黨選舉領頭羊,我想我們可以分工合作,也可以分進合擊。」

由於陳建銘至今沒有正式宣布不選了,也讓選情埋下父女搶票的可能性。距離選戰還剩九個月,誰能成功出線?仍是未知數,但士北選區戰況已經提早白熱化。

情人節宣告離開北市府 黃瀞瑩投入議員選戰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浪漫的事!台灣老公寄回憶手札到瑞士 外籍正妹感動:嫁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