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越南15日起大鬆綁國際航班 回到疫情前水準
越南將從15日起取消國際航空的疫情限制,往來航班數量不受限制,回復到疫情以前的水準。圖為越南新山一機場。(圖/達志影像提供)

COVID-19疫情延燒2年,全球多國陸續放寬邊境管制措施,越南也將從15日起取消國際航空的疫情管制,往來航班數量不受限制,回復到疫情以前的水準。

更多新聞: 智利瓦斯倉庫起火爆炸 急撤上千居民

路透社引用越南國營媒體越南青年報(Tuoi Tre)報導指出,越南民航局副局長Dinh Viet Son表示,越南將從2月15日起取消對國際航班的限制,航班頻率將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越南已向其合作夥伴通知此一新政策,僅中國尚未同意恢復與越南的商業航班往來。

今年初開始,越南逐步恢復與15個市場的國際航班,並放寬隔離要求,接種疫苗的旅客僅須自我隔離3天。

自疫情以來,越南累計近250例確診,約3萬9千人死亡。官方數據顯示,越南9800萬人口中,近98%已接種2劑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食品解禁! 國民黨舉南韓喊「零檢出」 鄭運鵬秀數據狠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