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情人節搶「放閃」 燦笑露「1部位」網甜暈:戀愛了!
蔡依林今(14日)曬出美照,吸引上千名粉絲朝聖。(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早已精心安排約會、送禮規劃,準備替彼此的感情好好升溫。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也在IG上表示,今天是放閃日,想利用美照公開對「情人們」告白。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獻上祝福,「姐太美了,情人節快樂!」、「情人節看到姐真好!」。

更多新聞: 蕾哈娜挺巨肚超性感 綠色肚兜「正面全鏤空」網嗨翻:地表最辣孕婦!

蔡依林今日一早就在IG上寫下「放閃日」,並附上兩張全白美照,第一張首先亮相的是她長髮披肩搭配全白色洋裝,頭髮留著空氣瀏海,頭上還夾著固定夾,模樣十分可愛,讓不少粉絲看完直說「戀愛了」。第二張照片則和第一張不同,她選擇紮起馬尾,穿著繞肩式套裝,露出白皙嫩肩並對著鏡頭微笑,展現她爽朗又清新的一面。文末還加入了「情人們」、「happy valentines」等多個與情人節相關的Hash Tag。

蔡依林情人節「放閃」曬白皙嫩肩 燦笑電眼網全看暈:姐真美!
蔡依林替自身代言的牙膏廣告宣傳,展現爽朗的一面,吸引不少粉絲和她告白「情人節有妳真好!」。(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將照片仔細放大一看,不難發現在蔡依林全白的照片中,有兩條牙膏的身影,以及她文章中Hash Tag的「國際牙齒日」和牙膏品牌。雖然蔡依林今日所發的照片是牙膏的代言照,但在能盡情「放閃」的情人節這天,配上主打「美白、閃亮牙齒」的牙膏,也是蔡依林的一點小巧思,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姐就是閃閃動人!」、「女神情人節快樂」、「還以為你要官宣了,情人節快樂,不要只和牙齒放閃!」。

蔡依林情人節「放閃」曬白皙嫩肩 燦笑電眼網全看暈:姐真美!
蔡依林紮起馬尾,看著前方燦笑,讓不少粉絲直說「姐真美!」。(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更多新聞: 寶吉祥「明日之星」粉絲見面會!入圍金曲獎蔡家蓁唱出孤獨心聲 曾瑋中情緒一度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