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仁向金曲新人壞特?te「預約下一個情人節」?!單身狗過節取暖 聊愛情觀催生情歌

大馬唱作新人蔡明仁向金曲新人也是醫師歌手的壞特?te「預約下一個情人節」,力邀伯克利大提琴才子Ponzii劉昊、DJ DAPUN協力助攻「達陣」,四位單身狗214情人節前夕相約錄音室過節取暖,聊愛情觀催生情歌嗑鹹酥雞當情人節大餐。

都單身的四人聊起情人節相關話題火力全開,其中談及「遠距離戀愛」主題的看法,壞特自曝當年跟前外國男友遠距離戀愛始末,對於未來徵友條件太嚴苛,要身高180公分以上、身材精壯、有手臂線條、大眼高鼻。三人更七嘴八舌問有無「加分」條件?壞特?te笑說:「會做家事的男生很加分!在家會掃地、拖地、洗衣服,如果會做一手好菜加超多分!」此話一出讓其他三人吐槽:「你乾脆去找男傭比較快!」

醫生歌手壞特?te 開男友條件被眾人虧「你乾脆去找男傭比較快!」
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四位新生代傑出的創作音樂人難得有機會齊聚一堂聊音樂及分享彼此的感情觀,讓唱片公司決定將四位在這個「音樂創作營」中討論創作的過程拍成音樂紀錄實境節目,並在這首四人的心血結晶於314推出前夕先行上架,除了搶先為歌曲「預熱」外,樂迷們更能透過這個節目一窺金曲新人壞特?te、大馬唱作新人蔡明仁、伯克利大提琴才子Ponzii劉昊及DJ DAPUN四人內心感情世界!
而蔡明仁則自曝來台灣讓先前遠距離戀情分手收場,自招當初追女友竟然是靠"送鞋子"當情人節禮物而把到女友,讓眾人嘖嘖稱奇驚呆。

醫生歌手壞特?te 開男友條件被眾人虧「你乾脆去找男傭比較快!」
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看更多】

獨/女星郭亞棠驚傳失聲工作暫緩! 情人節動這手術 江俊翰 廖家儀獻祝福

金曲歌后曹雅雯親錄Demo 助陳亞蘭挑戰台語RAP! 她糗說「丟臉丟到家,是故意整人的吧!」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