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台灣選手何秉睿 雪況不佳重摔無成績

冬奧台灣隊戰況,高山滑雪男子曲道賽,23歲的何秉睿在今天中午進行第一趟比賽,但雪況不佳難度很高,他在中段賽程,因為雪板卡到旗門而跌倒,整個人躺在地上滑行,因為不符規定沒有成績,也沒辦法進行第二趟比賽。賽後採訪時,何秉睿向鏡頭揮手打招呼,所幸沒有因為跌倒而受傷。

更多新聞: 逃離塔利班政權 輪椅女籃隊長西班牙重生

冬奧高山滑雪曲道賽,台灣選手何秉睿,第一趟剛出發就出現危機,他賣力向上爬,一步一步,要回到沒有通過的旗門。補救回來之後,繼續往下滑,這時候時間成績已經不是重點,要想辦法完成比賽。這天比賽雪面狀況不佳,讓選手難以駕馭,何秉睿到了中段賽程,雪板卡到旗門,發生嚴重失誤。

比賽主播表示,「哇最後這邊沒有順利通過留下成績,希望他沒受傷還在滑。」

何秉睿整個人摔倒,躺在地上往下滑,因為沒有按照規定通過旗門,何秉睿第一趟被認定沒有完成,也沒辦法進行第二趟比賽。賽後他的教練李永德,還是對於何秉睿的表現給予讚賞。

何秉睿教練李永德說,「場地就是這樣,今天秉睿我覺得表現不錯,可是這個場地真的對於,對大家來講後面幾個國家來講,我覺得都是偏難,因為卡住之後反作用力很大,這也會造成控制上面的困擾,我們還是要給他鼓勵。」

賽後何秉睿向鏡頭揮手打招呼,跌倒的傷勢沒有大礙,23歲的何秉睿是睽違30年,台灣再有選手在冬季奧運高山滑雪出賽,只可惜最後沒辦法留下成績。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裔美籍陳楷雯 花滑短曲排名13晉級長曲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