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被中國官媒點名「暗獨」!黃智賢加碼喊:他根本就是台獨
黃智賢批林為洲根本就是台獨。(組合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政協旗下官媒《人民政協報》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黨內「暗獨」代表,林為洲強調自己堅定捍衛中華民國,同時也不反中、支持中華文化。不過,立場親中的媒體人黃智賢加碼砲轟,林為洲哪裡是暗獨?他根本就是台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台灣「不自由的民主」 李雨蓁批:是多看不起選民決定

黃智賢16日在臉書表示,林為洲哪裡是暗獨?中國官媒點名林為洲是暗獨,這個定位其實不準確,「林明洲根本就是台獨。他的兩岸立場,跟民進黨有什麼差別?這哪是暗獨,人家是明著獨」。

黃智賢翻出林為洲多次發言,不滿他提到「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她的名字叫中華民國」,認為立場與民進黨沒有差別,如果這不是台獨,什麼是台獨?她更諷刺國民黨兩岸立場模糊,被自己豢養出來的台獨意識牽制反噬。

對於自家立委被稱「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我們是中華民國派」發文,表示對人民政協報該篇文章的論調深感遺憾,完全無法認同。林為洲則表示,「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成立選舉提名委員會 禿子、燕子、漢子全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