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天就出手!古娃娃首購內湖豪宅 內行網精算:4千萬跑不掉
古娃娃近日宣布買下內湖區30坪豪宅,拍影片開箱並分享買房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古娃娃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靠著開箱超商美食闖出名號,人氣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擁有92.8萬粉絲,近年來發展副業有成,繼去年宣布結婚好消息後,近日又宣布買下內湖區30坪豪宅,拍攝開箱影片與網友分享買房心路歷程,引來不少討論,有網友從坪數、社區公設等條件估計古娃娃買房「3500萬到4000萬跑不掉」。

更多新聞: 羅志祥新歌大膽挑戰禁忌!網見「靈堂照」驚呼:豬媽媽會生氣

古娃娃日前在YouTube上傳買房開箱影片,大談買房心得,透露自己買房的首要條件就是「一定要在內湖區」,因為她從小到大都在內湖長大,加上老公喵喵的公司在南港軟體園區上班,多方考量後決定選在內湖買房。古娃娃剛開始看房時,原本是鎖定老宅、公寓或老電梯華廈,卻始終沒有看到中意的,最後決定直接把預算往上調到豪宅規格,最終遇上了現在的房子,她也笑說「我們只看過一次,考慮兩天,就決定要買了」。


看2天就出手!古娃娃首購內湖豪宅 內行網精算:4千萬跑不掉
古娃娃靠著開箱超商美食闖出名號,在YouTube擁有92.8萬粉絲。(圖/翻攝自古娃娃臉書)



古娃娃笑說自己買房後,傳訊息告訴喵喵「我買了」,還被對方虧說「你買房子比買包包還快喔」,她也分享自己的購買原因,除了有管理員幫忙收包裹外,再加上這算是內湖蠻知名的社區「建商不錯、物業也不錯」,她也參考媽媽的建議,地址盡量越簡單越好「xx路xx號就結束」,未來轉手時也比較好賣。


看2天就出手!古娃娃首購內湖豪宅 內行網精算:4千萬跑不掉
古娃娃開箱內湖區30坪豪宅,大聊買房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古娃娃YouTube頻道)


古娃娃透露房子的格局是3房2廳2衛,未來將找喵喵的姊夫來設計裝潢,找自己信任的人來更能省下寶貴時間,儘管內湖房價很高,但她最後仍咬牙買下房子,正式成為有房一族,但她也希望未來房子能夠越換越大,把目標設定在70坪。

看2天就出手!古娃娃首購內湖豪宅 內行網精算:4千萬跑不掉
古娃娃對豪宅看出去的視野超滿意。(圖/翻攝自古娃娃YouTube頻道)


 古娃娃開箱豪宅的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將影片轉發至Dcard上討論,佩服表示「內湖單坪可能就要90萬左右(甚至破百都有),再加上她們選的社區好像滿高級的,室內不含陽台就有30坪,公設加一加,保守估計3500萬到4000萬跑不掉」,很佩服她有能力買這麼好的房子。


更多新聞: 一路陪伴!納豆驚傳後遺症「無法認人說話」 依依回應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