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議員開會「偷吃」全被錄!網民熱論議員餐費應提高?!

日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Andrew Bragg),在會議上被拍到似乎在偷挖鼻孔,挖一挖後還將手放進嘴巴裡吃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全被攝影機捕捉,隨後影片更在Twitter上瘋狂流傳,不僅被澳洲工黨議員嘲諷,更引來許多網友大罵「好噁心」。

網民熱論議員餐費應提高?!澳洲議員開會「偷吃」全被錄!
翻攝自:Alice Workman 推特

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自由黨參議員安德魯(Andrew Bragg),於 本月14日時,他在坎培拉一場環境和通信立法委員會上,意外被攝影機拍捕捉到疑似正在挖鼻屎的舉動,影片可見他先是伸出手指進鼻孔,載裡頭轉了幾圈之後,順手再把手指塞進嘴裡的畫面,儘管他的神色十分專注在文件上,但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全被鏡頭捕捉,噁心的一幕也讓看到的網友紛紛表示不舒服,而該段影片隨後也在網路遭到瘋傳。

網民熱論議員餐費應提高?!澳洲議員開會「偷吃」全被錄!
翻攝自:Alice Workman 推特

影片曝光後,澳洲工黨議員馬爾斯(Richard Marles)在Twitter嘲諷道,「一如往常,自由黨正在吃他們自己的…」、工黨議員米徹爾(Rob Mitchell)則回覆道:「最新的COVID檢測?」;此外,不少網友也紛紛打趣留言道:「議員幾乎沒有時間出去吃午飯,所以要自備零食」、「那是他的午餐」、「我們來討論提高議員伙食費」。

更多連結:

英藉男網紅太愛「BTS」Jimin!狠砸600萬整形還不夠 要去泰國加碼「GG縮小手術」!

遭判39年「富少淫魔」李宗瑞服刑近況曝!北監分享「學到人與人溝通的技巧」

《華燈初上》林志玲追問「兇手是誰」遭打槍 林心如神回覆笑翻網!

四季線上/溫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