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辦第7年難度再提高 人狗越野馬拉松拚沙漠

連續舉辦7年的人狗越野馬拉松,今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開賽,主人和狗狗必須一起跑過6公里的石坡、沙漠等路線,雖然今年難度比較高,仍吸引超過30組的主人帶著愛犬來挑戰。

更多新聞: 第6名驚奇大逆轉! 法國諾埃爾冬奧高山滑雪奪金

裁判宣布比賽開始,狗狗和主人們,一起朝著前方往前衝。

這場人狗馬拉松,雖然可以帶狗狗一起參加,不過跋山涉水的地形,主人和狗都必須是箇中好手,跑過石坡地,還要穿過河流,甚至還有沙漠,不像一般的娛樂性質馬拉松,參加的狗狗可都有著過人體力。

2015年開始舉辦的HK9,人狗馬拉松,今年也首度來到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比賽難度提升,但仍有超過30組的報名。

連辦第7年難度再提高 人狗越野馬拉松拚沙漠

主辦單位人員克拉克指出,「我們所做的是努力營造,人和狗可以一起從事的活動,這是我們的熱情,是我和我的朋友努力的目標,這是我們喜歡做的事情,我們喜歡看到,快樂的人和快樂的狗,我們希望看到人和狗一起努力,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而今年拿下冠軍的,是一位第一次參加的選手,雖然初次參賽,但仍拔得了頭籌。

連辦第7年難度再提高 人狗越野馬拉松拚沙漠

人狗大賽冠軍得主丹尼爾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我非常興奮,我也很關注賽事的組織,他們充分保障人狗安全,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可以冒險享受,做為阿拉伯的第一個冠軍得主,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一個是你可以獲得健康,而且對你的狗來說,你們也可以好好相處,你可以享受戶外活動,這是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你來到這個地方,你只會看到山和景色,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不但能讓主人和狗狗,享受合作無間的樂趣,還能一起運動顧身體,HK9這個馬拉松,也會繼續舉辦下去,希望能吸引更多主人和狗狗,一起體會在大自然奔跑的快意。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杉磯公羊冠軍遊行 MVP庫普穿Kobe球衣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