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子弟兵參選新北議員 新黨轟「四不猴登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3位幕僚戴湘儀、呂家愷和吳訓孝日前辭職,投入2022年新北市議員選舉,外界稱呼他們「侯家軍」,新黨大黃蜂今天(17日)召開記者會質疑,侯家軍就是四不猴,看不到、聽不見、不說話、不動作。未來進到新北市府,敢監督老長官老同事嗎?對於侯家軍又成焦點,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國家跟人民超過黨跟黨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沒有「侯家軍」 侯友宜撂重話:一輩子公職生涯最不想被貼這標籤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吳訓孝、李家愷、戴湘儀,兩天前才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聯合造勢來勢洶洶,但新黨大黃蜂召開記者會,搬出論語的四不猴,大大揶揄。

侯幕僚出擊選新北議員 新黨轟「四不猴登場」

新黨大黃蜂召集人王萬邦說,「我們知道在這次的四大公投,我們的罷昶還有中二補選,我們的侯友宜也是一樣,都是所謂的看不見聽不到,不說話還有不動作,今天這個侯家軍出來之後,是不是以後也會扮演四不猴的角色,國民黨的市議員也跟我反映,侯家軍的參選,其實並不是非常地恰當,國民黨全黨都非常地緊張,反而讓侯家軍一家笑開懷。」

侯幕僚出擊選新北議員 新黨轟「四不猴登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公職生涯裡面,最不想用這個方式來貼我的標籤,沒有侯家軍,從我當警察到現在,所帶領的部屬同仁,包括現在的市府所有團隊的夥伴,只有是國家的人才。」

侯友宜強調這些都是國家的人才,超越黨派,但侯家軍參戰,讓不少藍營現任議員備受威脅,新黨也加入戰局,黨籍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出席,藉機猛攻。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新)蔡明璋說,「我們都知道,是議員的職責是監督市政,大家想一想,今天侯家軍進入市議會以後,誰敢去監督侯友宜,還有他的老同事跟老長官們,他們的目的,是扮演侯友宜護衛艦的角色嗎。」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戴湘儀說,「我在新北市府這1年9個月的時間,其實每天在地方在跑行程,每天每天都在傾聽民意,所以傾聽民意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從來不是疑問句。」

新黨槓上侯家軍質疑連連,新北選將擔任攻擊手,也順利搶得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婉拒朱立倫入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我可能選新北「不宜球員兼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