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辦完乾爸常楓告別式…又接老友巴戈病逝噩耗!康凱哽咽:這天真漫長
資深藝人常楓(左)、巴戈(右)接連離世,讓許多藝人痛心不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深藝人巴戈昨(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7歲;消息曝光後震撼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都紛紛表達不捨。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和巴戈有數十年交情,身為常楓乾兒子的他,才剛辦理完常楓的告別式,怎料當天又收到好友病逝的消息,連連噩耗讓他不禁哽咽說:「這天真是漫長」。

更多新聞: 肝臟長「14cm水瘤」多病纏身…苦苓曝「體檢報告」網見數字驚呆了!

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日前在睡夢中辭世,享嵩壽100歲;作為義子的康凱,與常楓兒子常中漢、女兒常青昨日一同辦理告別式,跪別摯愛的父親。然而,才辦完沒多久,康凱就收到老友巴戈因癌病逝的消息;據《自由時報》報導,康凱哽咽表示:「我在乾爸的告別式上還看到巴戈送的花,他病重還送花。唉,這天真是漫長!」。


才辦完乾爸常楓告別式…又接老友巴戈病逝噩耗!康凱哽咽:這天真漫長
康凱才辦完乾爸常楓告別式,沒想到又接到老友巴戈病逝的噩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報導稱,75歲康凱雖然年級比巴戈大,但巴戈8歲就以童星身份,也就是1962年就出道演藝圈;對此,康凱認為,比起弟弟,巴戈更像是他的大哥。談及此,他也憶起過去2人的共同時光,並表示巴戈非常講義氣,當時巴戈在主持《雙星報喜》,「我有回要接餐廳,剛開幕他就立刻答應來幫忙,當時轟動得很」。

據悉,巴戈從8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自台語電影時期就參與不少電影演出;此外,他主持經歷更是豐富,早年老三台時期他的節目一檔接一檔,耳熟能詳的有《連環泡》、《強棒出擊》、《就在今夜》、《雙星報喜》等,也是金鐘、金馬、金曲3金典禮主持人。而他縱橫演藝圈將近一甲子,更憑藉著主持功力,奪下3座金鐘獎,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如今因病離世,讓許多人深感不捨。

更多新聞: 五倍券沒花完?勞動部加碼「5000變7500」全國1500店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