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晚餐就吃你」!超強默契放閃網嗨翻:太可愛
藝人柯佳嬿、坤達,婚姻即將邁入第5年,感情依舊相當穩定。(圖/翻攝自柯佳嬿、坤達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藝人柯佳嬿、坤達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2017年底登記結婚,如今婚姻即將邁入第5年感情依舊相當穩定,不過倆人在社群媒體上一直都很低調,鮮少同框放閃,而昨(17)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夫妻倆疑似隔空喊話,可愛互動也讓大家會心一笑,吸引許多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IG藏新功能「黑歷史」全挖出!網一試尷尬:抓到男友出軌證據

柯佳嬿昨日在IG上發出兩張照片,她帶著黑色口罩,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褲,裝扮相當青春有活力,盤腿坐在沙發上,手拿一杯飲料的她寫下:「等待下班的女紙~晚餐要吃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愛語氣引來大家熱烈發文回應「想坐你旁邊」,留言處充滿稱讚及認真的晚餐建議。

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晚餐就吃你」!超強默契放閃網嗨翻:太可愛
柯佳嬿昨日在IG上發出兩張照片,詢問晚餐要吃什麼。(圖/翻攝自柯佳嬿IG)

結果不久後,老公坤達也跟著發文,身穿紅色帽T的坤達PO出張嘴要吃愛貓「雞樓」的照片,說著:「晚餐就吃你吧」。因夫妻倆發文時間相近,疑似隔空向老婆喊話。

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晚餐就吃你」!超強默契放閃網嗨翻:太可愛
坤達PO出張嘴要吃愛貓「雞樓」的照片。(圖/翻攝自坤達IG)

貼文一出,讓粉絲都激動留言說:「是放大閃光彈嗎」、「這算不算隔空放閃,前腳老婆才發晚餐要吃什麼,後腳達哥馬上就發了這個」、「確定是想吃雞樓嗎哈哈哈」、「隔空喊話好可愛!」可見夫妻倆的默契是相當十足。

柯佳嬿過去曾透露,雖然結婚了,但和坤達反而比較像室友,「常常起床和回家的時間都不一樣。」但她認為相處時間的長短不是重點,而是當雙方各自完成自己的事情後,再碰面還有新的事情可以分享,柯佳嬿說:「找到一個兩人都很舒服的相處方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