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春酒宴 雙帥總經理成全場焦點

台灣職籃P.LEAGUE+春酒晚宴,原本請大家以正裝出席,但聯盟兩大帥哥總經理陳信安和毛加恩,因為公務繁忙沒留意,一個走休閒雅痞風,一個甚至扮成了牛仔,雖然不符主題,但兩位帥哥總經理的超強氣場,依舊成了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冬奧/全場「嬌」點!滑冰正妹卸下戰袍曬美照 身材比例驚人網全暈

男生西裝,女生小洋裝,正式打扮各各又帥又美,P.LEAGUE+喝春酒,執行長陳建州,特別規定了DRESSCODE。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都希望他們今天,是可以穿正裝,來參加我們這個,第二年的春酒。」

不只工作人員要正裝,連受邀的來賓也得遵照規定,包括了聯盟兩大帥GM,桃園領航猿陳信安,和新北國王毛加恩的打扮,就很讓執行長陳建州期待。

P.LEAGUE+春酒宴 雙帥總經理成全場焦點

只不過這兩位GM,似乎都搞錯了主題,一個走休閒雅痞風,一個竟然還是西部牛仔風。

只能說兩位GM工作繁忙,但重要的是就算不正裝,兩位玉樹臨風光是站在那,氣場都像是專業MODEL,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邁入第二個球季P.LEAGUE+,今年無論在票房或是收視率,以及網路觀看人數上,表現都十分亮眼,執行長陳建州也期盼,P.LEAGUE+能夠更上一層樓。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表示,「經過了大概1/3的,球季之後呢,我們的數據,呈現上來的,跟去年來相比的話,確實都不斷的在成長,在接下來還是希望,把比賽的品質,然後進場的體驗,當然還有服務球迷,服務贊助商這些都做好。」

經過了過年年休,現在喝完了春酒,工作人員和球團養精蓄銳,也準備在接下來的球季,繼續大展身手。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 刷新田徑室內1500公尺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