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Super Junior圭賢「打3劑仍確診」! 成員採檢結果出爐
Super Junior圭賢「打3劑仍確診」。(圖/擷取自gyuram88 IG)

南韓單日確診飆破10萬例,Super Junior官方今(18)日也在推特表示,圭賢收到了COVID-19確診的消息,目前所有行程都取消,先前已接種3劑疫苗,僅有輕微症狀,其他成員跟工作人員採檢則是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單日「首度飆破10萬例確診」! 仍宣布明起放寬防疫措施

Label SJ昨日在推特宣布圭賢疑似染疫,在行程間感到不適,故進行快篩,得到讓人疑心的結果,因此追加進行PCR採檢。讓許多粉絲相當擔憂。

Label SJ今日在推特證實收到了PCR採檢結果,圭賢確診了COVID-19。不過,圭賢先前已經完成3劑疫苗接種,目前僅有輕微症狀,已取消所有行程,根據防疫單位指引採取隔離及必要措施。

Label SJ指出,接觸過的成員、工作人員採檢都是陰性,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將隨時進行檢查,並盡最大努力協助圭賢康復,將藝人的安全跟健康放在第一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某國小爆學生確診 今起預防性停課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