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三劑都高端」曝2大驚人副作用!樂曬小黃卡提問:這樣正常嗎?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出道多年,以「熱愛台灣」闖出知名度,拍攝主題多元,甚至連蔡英文總統也曾多次參與拍攝,婚後也經常曬出老婆「二伯」和兩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的可愛趣事,一家四口互動逗趣,拍攝風格自然不做作,深受台灣網友的喜愛。近日,新冠疫苗持續開放接種,蔡阿嘎也帶著老婆一同施打「高端疫苗」第三劑,但奇特的副作用讓他們兩人驚訝「這樣正常嗎?」,引來不少網友表示「沒事,我家也這樣」。

更多新聞: 羅志祥浴火重生! 自問 犯錯的人要死幾次才能贖罪?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日前透露,兩人三劑疫苗都施打「高端」,順利成為「三高戰士」。去年10月施打時,兩人表示,當時的副作用僅有手臂痠痛,其餘的頭痛、發燒等常見副作用皆沒有發生,讓他們感嘆自己是疫苗認證的老人。而近日政府也持續開放接種第三劑疫苗,兩人也在本月16日順利皆種完成,曬出小黃卡表示「三劑都是高端戰士~完成!」,但也透露接種完的副作用太特別,蔡阿嘎表示「我整天都想睡、二伯整天肚子都很餓」,並詢問「這是正常的嗎?」,笑翻網友。

蔡阿嘎「三劑都高端」曝2大驚人副作用!樂曬小黃卡提問:這樣正常嗎?
蔡阿嘎目前已順利接種三劑高端疫苗,特地和老婆一起與小黃卡合影紀念。(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看到蔡阿嘎與二伯逗趣的貼文,立刻有大票網友留言表示,「三高+1,也整天都在睡,但總比發燒好」、「我也三高!我前兩劑還有點感覺,第三劑連肚子餓都沒了」、「我跟二伯一樣,打完餓整天」、「沒事,我家也這樣」、「第一次開心自己有三高」,還有網友搞笑表示「所以二伯看到你很餓,你看到二伯很想睡?欸不是,這樣怪怪的啦」,獲得不少讚數。甚至還有少數網友看見二伯「易餓」的症狀開始狂猜,「易餓是...的徵兆喔」、「三寶要來了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重某幼兒園孩童確診400人急採檢 侯友宜:280人陰性、120人化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