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轟民進黨囂張!連勝文稱「要以牙還牙」 綠委酸:中國囂張怎沒看你們罵
馬英九、連勝文今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22年新春團拜活動。(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22年新春團拜活動,他於致詞時怒轟民進黨,現在越來越囂張,並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改革、團結,必須強力監督只會鬥爭、不顧民生和民主的民進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更稱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嘲諷,「中國對台囂張,共軍騷擾台灣,怎麼沒看你們這二個批判中國囂張,說聲『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呢」?

更多新聞: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1句「能選就會辭」網秒支持

「監督執政黨是反對黨的天職」馬英九今日在致詞時說到,民進黨在公投大勝後愈來愈囂張,國民黨要加強對民進黨的監督,今天看到團結的國民黨,讓他感到振奮,他也說到,其實今年並不好過,除了疫情尚未結束外,還缺雞蛋、物價高漲,讓許多商家經營不下去,許多餐館不敢僱用員工,百姓支出增加,但政府卻一愁莫展,而且在民進黨多數暴力、濫權下,台灣偏離民主已經越來越嚴重,更出現許多不民主、不自由的現象。

馬英九說,英國經濟學人週刊認為台灣民主做得不錯,他們是沒有了解,還以為台灣在這樣的制度下過得很好,但其實台灣的民主不斷倒退,愈來愈走向專制,國民黨身為最大反對黨,除了要自我檢討外,更要改革、展現團結,強力監督只會鬥爭、不顧民生、不顧民主的民進黨,他相信國民黨在經歷公投失敗後,會越挫越勇,所以他希望國民黨能團結幫助主席朱立倫,讓國民黨再次振起。

連勝文則提到,今年是虎年,代表了力量、積極,而他最欣賞老虎的,就是牠迥迥有神充滿戰鬥意志,所以今年國民黨有八個字要做,「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對此,王定宇嘲諷,當中國對台囂張,共軍騷擾台灣,怎麼沒看你們這兩個批判中國囂張,說聲「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呢,「枉費一個食台灣俸祿,一個三代公務員卻有百億身家台灣『飼老鼠咬布袋』,出了這些政治了尾仔囝」。


快新聞/馬英九轟民進黨囂張!連勝文稱「要以牙還牙」 綠委酸:中國囂張怎沒看你們罵
王定宇臉書發文。(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官辦熱身賽3/19登場 20場比賽全在中南部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