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俄國冰壺女選手長太美爆紅 「眼鏡娘」神秘氣質迷倒日本網友紛倒戈!

2022年北京冬奧開賽以來,政治因素、選手國藉等爭議不斷,不過在2月12日舉行的冬奧女子冰壺比賽中,與日本隊交手的俄羅斯隊選手加林娜(Galina Arsenkina),卻因長相神似阿拉蕾(源自鳥山明的漫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加上宛如女藝人般亮麗的外表與仙女氣質,瞬間引日本網友關注,紛紛直呼「長得太漂亮,沒辦法專心幫日本加油!」

冬奧/俄國「眼鏡娘選手」長太美爆紅 神秘氣質迷倒日本網友紛倒戈!
圖左:《怪博士與機器娃娃》阿拉蕾、圖右:Galina Arsenkina/圖片來源:網路、Galina Arsenkina 臉書

據綜合日媒報導,30歲的加林娜效力於俄羅斯國家冰壺隊,實力堅強的她是隊內的二壘手,早在2018年參加平昌奧運時就已經因亮麗的外表,引來不少觀眾熱議。由於她總是戴著眼鏡的關係,有不少日本網友稱她為「眼鏡前輩」、「阿拉蕾」。

冬奧/俄國「眼鏡娘選手」長太美爆紅 神秘氣質迷倒日本網友紛倒戈!
翻攝自:Galina Arsenkina 臉書

當日本隊與俄國隊交手時,許多日本網友就紛紛在Twitter發文讚揚加林娜,「長得好像女明星」、「就像戲劇中的女間諜」、「長得太漂亮,沒辦法專心幫日本加油」、「真想看看她脫下眼鏡的模樣」、「有女老師的氣質」,目前「眼鏡前輩」一詞也進入日本推特的趨勢榜,人氣高企。

冬奧/俄國「眼鏡娘選手」長太美爆紅 神秘氣質迷倒日本網友紛倒戈!
翻攝自:Galina Arsenkina 臉書

據悉,加林娜本來是花式滑冰選手,但後來因為受傷轉換跑道,她加入住家附近的冰壺隊後,由於表現出色,很快就受邀參加莫斯科的隊伍,她現在的目標是「在奧運中奪牌」。雖然俄國的冰壺女子代表隊在這次的北京冬奧中連吃敗仗,恐與獎牌無緣,然而冰壺沒有嚴格年齡限制,她仍能繼續追夢下去,再接再厲。

更多連結:

3非洲男「濃妝艷抹」飛杜拜色誘富豪  機場被逮照網瘋傳!

河南女不顧父母反對嫁黑人老公 婚後驚「大伯」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法律系高材生下海拍片遭父母斷絕關係 得悉「賺很大」求和好!

四季線上/溫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