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曬拉筋運動美照 陳仙梅竟留言:想哭

有著「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民視一姐陳美鳳,儘管已年過60,身材、面貌都保養得非常好,更讓不少女藝人稱羨。陳美鳳18日時曬了一系列居家運動照,貼身的運動衣讓好身材展露無遺,卻意外引來藝人陳仙梅崩潰留言直呼「想哭」。

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
陳美鳳在家拉筋伸展,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陳美鳳臉書

北部近日陰雨綿綿,正適合在家做運動,陳美鳳今(18)日就在臉書表示「雨下歸剛耶,在家拉筋伸展動一動」,並貼出幾張運動時側拍的美照,不禁讓人讚嘆美鳳姐的好身材與軟Q的身段,愛犬妞妞也跟著入鏡,可愛萌樣超級療癒。

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
陳美鳳在家拉筋伸展,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陳美鳳臉書

美鳳姐的照片一貼出,僅五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藝人陳仙梅也留言感嘆,「美鳳姐愛吃白飯…還吃豬腳…然後還ㄋㄟ彭~憂叟~咖稱翹豆豆…」、「我在旁邊看你吃飯看到想哭,為什麼我吃都會胖」,大讚果然美鳳姐有這樣的好身材不是沒原因的,自嘲自己都懶得動。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洪都拉斯笑說「我都做不到,我的只能摸到膝蓋,要跟鳳姐看齊啊」,網友也留言表示「好想跟美鳳姐姐一起練」、「鳳鳳 好認真維持自己的好體態,讚!」、「筋骨有夠柔軟」、「寶刀未老好美」、「難怪身材火辣,真的這句話是正確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陳美鳳在家拉筋伸展,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陳美鳳臉書

【看更多】
賴慧如拋下良良老公加入「復仇者聯盟」打擊小三!羅巧倫大膽預告:下周會更瘋狂
主角換人當?GINO大讚小童星張絡扉「莉莉」很會帶戲:她現在是《黃金歲月》女主角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