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養雞不怕缺蛋! 田麗享受田園生活

54歲的藝人田麗,今天出席好友舉辦的畫展,許久未露面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美麗動人,現在偶爾拍拍戲,在台東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喜愛大自然的她,在住家種了許多蔬果,養了20多隻雞,她笑說吃的全都自給自足,不用上街買菜,也不用擔心缺蛋。

更多新聞: 麟洋配返土銀羽球館 與罕病病友組隊雙打

身穿白色風衣、黑色高跟靴,藝人田麗氣質現身好友畫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身材保養得宜,樣貌依舊動人,現在隱居在台東過著田園生活。

在台東養雞不怕缺蛋! 田麗享受田園生活

藝人田麗說,「私生活就是很有機生態的生活,所以平常在家,真的就是顧顧花花草草,菜園照顧一些雞呀,固定去拿蛋這樣的日子。」就是這宏亮的雞叫聲,每天叫田麗起床,20多隻雞都是她的寶貝們,她還養了4隻狗、3隻貓來陪伴,臉書上也時常PO出與牠們互動的影片,喜歡大自然的她,在台東住處還種了許多蔬果,要煮飯菜園採一採就好。

在台東養雞不怕缺蛋! 田麗享受田園生活

藝人田麗表示,「基本上吃的都是自給自足,那肉類來才需要去採買,那其他都有,季節性的什麼都有,水果蔬菜都有。」田麗出道38年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02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感情路坎坷,歷經兩次婚姻失敗,她感嘆一個人比較好。

在台東養雞不怕缺蛋! 田麗享受田園生活

藝人田麗說,「經歷太多了,覺得也就那麼一回事,就不會覺得特別重要,而且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真的挺好的。」單身許久的田麗透露,身邊不乏追求者,但還是喜歡單身的生活,3月也將到中國拍攝古裝劇,有工作就接,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民視新聞/黃郁涵、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確診新增8例!「宗教協會群聚+4」累計28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