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稱「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 張博洋嗆:絕對用餘生阻止妳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18)日透過臉書表示,「餘生願望就是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相信所有的黨員、黨代表,也都跟自己有一樣有同樣的信念。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透過臉書嗆,「還好我餘生比你長,我絕對用餘生阻止柯文哲進總統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CNN:俄羅斯已列一份烏克蘭高官名單 若入侵後將暗殺

蔡壁如昨日透過臉書說到,晚上和黨代表們展開一場公開透明、面對面的溝通。因為民眾黨向來公開透明,就像寫給黨代表的一封信一樣,要贏得2024的總統選舉,2022這一戰非常關鍵。

蔡壁如表示,民眾黨成立兩年多以來,第一次投入的全國性大型選戰,雖然民眾黨在短時間之內就已經成為第三大黨,但實際的情形是,民眾黨仍然很小,沒有民進黨龐大的資源、也沒有國民黨地方的組織。

蔡壁如提到,她相信每個民眾黨黨員,都是因為期待新政治對台灣的改變,讓她們走在一起。她更說到,「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柯文哲主席送進總統府,我相信所有的黨員、黨代表,也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信念」。

對於蔡壁如表示「要用餘生送柯文哲進總統府」一事,張博洋則嗆,「還好我餘生比你長,我絕對用餘生阻止柯文哲進總統府」。網友則留言表示,「下雨天睡覺天,夢裡什麼都有」、「總統府有開放觀光啊」、「有夢最美,希望破滅」、「絕不會讓妳心想事成的」。

快新聞/蔡璧如稱「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 張博洋嗆:絕對用餘生阻止妳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捨父親被鬥爭波及 陳霖翰退出綠營新北第2選區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