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捷恩斯邀請賽次輪 潘政琮繳70桿並列14
圖取自C.T. Pan 粉專

高爾夫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捷恩斯邀請賽次輪打下3鳥、2柏忌,以低於標準1桿的70桿繳卡,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5桿的137桿並列14名。

更多新聞: NBA/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 進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

捷恩斯邀請賽(The Genesis Invitational)本週在洛杉磯里維拉鄉村俱樂部(The Riviera Country Club)舉行,智利好手尼曼(Joaquin Niemann)維持首輪火燙表現,次輪猛打7鳥、1鷹,僅吞下1個柏忌,單回合再飆出低於標準8桿的63桿,目前以低於標準16桿的126桿獨走。

潘政琮首輪有好開始,以67桿完賽,排名一度高居並列第6,次輪從後9洞出發,開賽就展現強大進攻企圖心,標準5桿的第11洞,只花兩桿就攻上果嶺,可惜近59尺的鷹推差了一點,所幸最後仍成功捕鳥。

潘政琮又在第12洞推進19尺鳥推,連抓2鳥後,接下來連5洞都有抓鳥機會,可惜推桿總差了那麼一點,且在標準4桿的第18洞,花3桿才把球打上果嶺,接著又耗費兩推才脫身,吞下次輪第1個柏忌。

轉場後潘政琮先在第1洞打鳥止血,無奈又在第2洞領到柏忌,接下來一路持平到終場。

捷恩斯邀請賽第2輪打完,大會設平標準的142桿為晉級標準,共取75名選手晉級,潘政琮通過晉級線,擺脫上一站鳳凰城公開賽(WM Phoenix Open)被淘汰陰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柏融搖獎機抽中「4棒」重返打線 將對決令和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