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也要來排 民眾排隊等抽祈福紅包

天氣冷颼颼,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但在台中市沙鹿三鹿里,民眾卻是熱情滿滿,完全感受不到低溫來襲,頂著冷風細雨,排隊等候,只為了保生大帝的祈福紅包,廟方準備一千包,通通有獎,最大獎是一百元美金,共30包,人潮爆棚。

更多新聞: 急凍意外受惠!枇杷甜度變高 每斤上看300元

長長人龍,一路綿延,有人撐傘,有人穿雨衣,民眾禦寒衣物,通通上身,大家不是要等賞雪,全是衝著,保生大帝祈福紅包。

民眾說,「湊個熱鬧,大家看起來很開心,就不會覺得冷,你在那邊動一動就不會冷。」

民眾表示,「再冷也要來為了要抽大獎,保佑闔家平安,全身都有配備,暖暖包都準備好。」

即使冷風陣陣,雨勢不斷,完全澆不息,民眾熱情,嘴裡不冷,但暖暖包,可是沒有少。

冷颼颼也要來排 民眾排隊等抽祈福紅包

其實,這是保生大帝廟,祈求疫情退散,發送祈福開運小紅包,今年過年期間,因為防疫考量,廟方縮小規模,等到防疫中心,解除宮廟活動限制後,決定再加碼讓民眾抽。

民眾認為,「不會冷啦,神明的加持都不冷啦。」

冷颼颼也要來排 民眾排隊等抽祈福紅包

保安宮主委陳鴻文說明,「我們今天紅包有準備多一點,折算新台幣大概50萬左右。」

廟方準備近50萬,總共一千個紅包,最多的,一包一百美元,換算下來,大約近2800元新台幣,最小的紅包,也有兩百元新台幣,信眾沾沾福氣,希望醫神保生大帝,結束疫情,讓後續的進香活動,能順利舉行。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果然是雪山! 雪山圈谷積雪70公分 成銀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