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吸笑氣路上蛇行亂竄還「倒車衝撞員警」 勇警破窗逮人送辦
男子吸笑氣路上蛇行亂竄倒車衝撞員警遭制伏。(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警察分局勤務指揮中心19日下午2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輛自小客駕駛疑似邊開邊吸食笑氣,車輛行駛不穩甚至蛇行,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呂嫌被警車包夾後倒車衝撞,員警擊破車窗將他拉下車壓制移請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冷爆今晨最低溫6.2度! 「低溫、豪大雨、強風」特報齊發

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發動攔截圍捕,中路派出所員警吳和修與廖玄穎在國聖一街發現該部自小客,車輛左前輪已毀損彎曲,但該呂姓駕駛(男、28歲)不顧員警攔阻仍硬往前開,甚至逆向開上人行道,員警在後尾隨並呼叫支援,呂男駕車在附近繞了約10分鐘,不慎撞上路旁人行道,員警利用警車包夾,呂男卻倒車衝撞。

由於情況危急,員警立即擊破車窗將呂男拉下車壓制,車上起獲笑氣鋼瓶1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辦,廖姓員警在擊破車窗時,左手小指不慎為玻璃割傷,仍奮勇將嫌犯順利制伏後才前往就醫,還好傷勢輕微無大礙。分局長黃富村獲知後第一時間就帶著水果禮盒前往中路派出所慰問同仁傷勢,除肯定同仁積極果斷及勇於任事的精神外,並叮嚀值勤時必須特別注意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克蘭遭炮擊逾70次「再增2士兵陣亡」! 總統要求和蒲亭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