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郁婷槓網友突關閉粉專 波特王傻眼:不是要戰?出來打球阿!
黃郁婷臉書粉專今早突然關閉,波特王發文回應「不是要來戰?黃郁婷出來打球啊!」(圖/取自波特王臉書)

台灣隊滑冰女將黃郁婷先前穿中國隊服,後續還發文直球對決槓上網友,引起台灣各界怒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先前網紅波特王的留言「如果是比跪著滑,我相信你會拿金牌」下方,黃郁婷昨竟回嗆「不敢不敢,我應該贏不了你!」。沒想到,波特王慢一步,沒能搶在粉專關閉前,看到黃郁婷回嗆言論,讓他相當傻眼直呼「不是要來戰?黃郁婷出來打球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團動保入憲大遊行今登場! 民進黨:逐步完善台灣動保體系

黃郁婷先是在今年冬奧前因穿上中國隊服練習影片,後續還發文指「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就像在主場作戰一樣」,此番言論瞬間引起撻伐,未料風波演越烈,日前黃郁婷在結束北京東澳所有參賽項目後,又在臉書跟台灣網友宣戰,發文「開放酸民留言」,直球對決槓上網友,此舉更加引爆外界怒火。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黃郁婷日前發佈的貼文下方,網紅波特王曾留言「如果是比跪著滑,我相信你會拿金牌」,昨黃郁婷留言反嗆,「不敢不敢,我應該贏不了你!」再度成網路討論焦點。然而,就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調查黃郁婷不當言行後,黃郁婷今早就突然關閉「Yu-Ting Huang 黃郁婷」臉書粉絲專頁。

對此,波特王(Potter King)發文表示,他才剛從新聞得知,穿中國隊服的黃郁婷回嗆他,原本想說去黃郁婷粉專確認一下,結果粉專竟然關了,「啊怎麼關了?別關啊!不是要來戰?黃郁婷出來打球啊!」

該篇貼文不到30分鐘,就有近500則留言,有網友開酸「不要這樣,她翻牆太久終於被發現了」、「她的下一步再出招,肯定就是要移民的消息」、「你應該去微博看一下」、「嗆完之後就關閉,挺厲害」、「沒有國家國籍觀念,關掉剛好而已」

快新聞/黃郁婷槓網友突關閉粉專 波特王傻眼:不是要戰?出來打球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鍾佳濱首推政見倡「水資源調度」 誓讓屏東成人與環境共榮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