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郁婷開槓網友挨轟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批「叛國」:被罵了還不知廉恥
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圖/取自黃郁婷臉書)

台灣隊滑冰女將黃郁婷代表出賽中國北京冬季奧運,先前穿中國隊服、發言等作為備受爭議,結束賽事後突然開嗆網友,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調查她的不當言行,總統府也表明支持,教育部體育署也正進行調查。「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對於黃郁婷事件感嘆,「被罵了還不知廉恥,養出這種選手真是丟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冷泡湯去!台南關子嶺龜丹溫泉9成住宿近滿房

黃郁婷在冬奧賽前發布穿「中國隊」送的衣服練習引發爭議,後續在冬奧期間也有相關言論引起討論。黃郁婷結束所有賽事後,發文稱「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引來網友不滿認為她穿錯隊服「根本沒學到教訓」、「拿國家錢訓練卻穿他國隊服,到底知不知道錯在哪?」。

台灣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到,女兒問他發生什麼事,經過解釋後,女兒反問「如果中國選手穿台灣隊的衣服在微博上貼文會怎樣?『應該會被消失吧。』」

林大鈞說,沒錯,雖然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但是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賽事的選手做出這種事情等同叛國,如果是軍人一定判處死刑」。林大鈞也批評,「被罵了還不知廉恥,養出這種選手真是丟人」。

在蘇貞昌指示下,教育部體育署將針對此事調查並處分,體育署今表示,將於近期2週內即會邀集中華奧會、滑冰協會等,就黃郁婷於北京冬奧言行及其後的相關經費補助召開專案會議,決定及進行處分。

快新聞/黃郁婷開槓網友挨轟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批「叛國」:被罵了還不知廉恥
林大鈞批評黃郁婷「被罵了還不知廉恥,養出這種選手真是丟人」。(圖/擷取自林大鈞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慘遭劈腿玻璃心碎?陳芳語全英語再槓「中國」 大譙髒話吐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