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委選舉辦改革 趙少康出席否認逼宮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張亞中,今天(21日)一同出席國民黨中央委員辦的「改革、建立制度」記者會,被外界解讀是戰鬥藍和張亞中,聯合向黨中央朱立倫主席逼宮,趙少康急忙否認,說他只是應邀而來、不是逼宮,但張亞中卻爆料,黨中央知道這場記者會後,就不斷來電關心,原先一同要求黨中央進行選舉改革的委員,甚至撤銷連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岸田文雄擬3月出訪印度 強化合作防備中國威脅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也是應邀來賓嘛,這不是我舉辦的我逼什麼宮,最近我被你們都搞得都不太敢講話了,講任何話你們就說要逼宮,就是要挑戰中央不講話了,我告訴你我的立場很清楚,鞏固黨中央支持朱主席。」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急著澄清,因為他和張亞中合體,要求黨中央應該對中央委員選舉長期舞弊、陋習進行改革的記者會,傳出騙取中央委員的連署,前一晚連署改革的中央委員們,不滿「被」開記者會,群組內輿論炸鍋!

對話紀錄看到,原本只是中央委員們單純連署,希望中央委員會議改成3個月開1次,沒想到卻變成張亞中、趙少康聯合開記者會訴求,讓他們不滿,部分人士集體撤銷連署,就怕被外界認為變成張、趙兩人,集體向黨主席朱立倫的逼宮手段!

國民黨中委選舉辦改革 趙少康出席否認逼宮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我的確非常遺憾,早上就聽到從昨天晚上開始,黨中央就透過各種方式,表達對這次記者會不同的意見,也讓主辦的委員之間受到很大壓力,今天本黨為什麼逐漸往下滑,毫無疑問理念是蒼白的,組織是渙散的人才是凋零的。」

這場記者會,似乎因黨中央施壓,從原本要呼籲黨中央制度改革,改為只談黨內換票聯盟問題,張亞中非常不滿,砲轟黨中央。

國民黨中委選舉辦改革 趙少康出席否認逼宮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中常委以外都要靠這種換票聯盟選上,請問一下國民黨這種政黨,還有新血可以進來嗎,現在中央委員提出要抓鬼大隊,希望黨中央面對這個事情,今天的黨秘書長今天的考紀會主席,你們在做什麼60聯盟已經鬧那麼久,我們看有查過嗎。」

張亞中合體戰鬥藍,砲口相向,藍營內鬨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疫情收斂! 鄭文燦:3條傳播鏈監測至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