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續燒 宏達電王雪紅受邀MWC演講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登場,宏達電搭上元宇宙行情,將展示布局多年的虛擬實境全系列產品,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也再次受大會邀約擔任專題演講嘉賓。

更多新聞: 東陽1月稅前獲利1.2億元 創10個月以來高點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於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宏達電(2498)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再次受大會邀約擔任專題演講嘉賓,講題為「 開創一個新世界」(Delivering a New World)。

宏達電表示,今年參展除了將虛擬實境全系列展品一併展示外,5G行動專網及邊緣雲端運算的無線VR體驗、VIVE Focus 3與VIVE Flow等相關應用內容也將同步展出,積極搶攻全球虛擬實境的展覽、演示、教育與虛擬協作等領域商機;因應疫情,宏達電將由歐洲員工為主、參加全球通訊業界的年度盛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升息俄烏干擾 國泰金:6成民眾估台股低點萬七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