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不到錢就潑漆.撒紙錢 嫌犯竟是前職棒選手

前職棒球員,借不到錢,就潑漆惹事!台北市萬華區,有車主的百萬轎車,遭人潑紅漆、撒紙錢,原以為是他近期打算參選里長,才被人「警告」,沒想到警方追查才知道,嫌犯竟然是車主多年的好友、前職棒「時報鷹」捕手「吳俊賢」,他到案後供稱,因為朋友「不願意他借錢」,才會氣得潑漆報復。

更多新聞: 幫乾妹妹出頭!嫌率眾砸車施放信號彈

黑色百萬轎車停在騎樓前,突然遭人潑紅色油漆,形成強烈對比;接著同一名男子,手上拎著塑膠袋,走到騎樓裡,二話不說,就把袋子裡的紙錢,全部灑在地上,犯案的人,竟然是一名前職棒選手吳俊賢,他針對的,還是自己的朋友,目前居無定所的他,和從事保險經紀的陳姓友人,借了5萬元還不出來還想再借,遭到拒絕,一時不滿,竟然在他辦公室前,潑油漆、撒紙錢洩憤。
辦公室外,貼滿諮詢服務海報,被害陳姓男子的身分敏感,因為要參選里長,一度以為是競爭對手惡意所為,事後才發現,和地方選情無關,但其實吳俊賢已經不是第一次躍上新聞版面。
走出法庭,臉色凝重,吳俊賢打職棒三年,成績並不突出,卻在1997年時報鷹隊,打假球,斷送自己的前程,遭判刑七個月;2014年酒駕,酒測值高達1.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送辦,現在因為借錢不成,竟然用激烈手段報復,曾經的職棒球員,如今成了社會版面的問題人物。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寒流來襲 高市府啟動低溫關懷機制供街友物資